Author:翼帆 思路:双击U盘时既能运行程序又能打开U盘
其实可以用批处理写,但会跳出cmd的黑框框,极为不爽,估计楼主的意思是用VBS,这样可以不闪。
想法不错,我们实现一下,Let's GO!
首先:autorun.inf,内容如下 它们的意思是不管你用双击,还是右键打开,还是资源管理器,都会运行我们的efan.vbs
efan.vbs,内容如下:
浪费我好大劲才测试成功。。呵呵,顶一下吧!
我拿它做了个样本。。。替换1.exe 就是你的了 http://www.03389.com/Down/AutoRun.rar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