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加载中……


 

 登   陆

我的分类(专题)
数据加载中……

链接

Blog信息
数据加载中……

 



双击U盘时既能运行程序又能打开U盘
樱木花盗 发表于 2007-7-30 11:18:31

Author:翼帆
思路:双击U盘时既能运行程序又能打开U盘

其实可以用批处理写,但会跳出cmd的黑框框,极为不爽,估计楼主的意思是用VBS,这样可以不闪。

想法不错,我们实现一下,Let's GO!

首先:autorun.inf,内容如下
它们的意思是不管你用双击,还是右键打开,还是资源管理器,都会运行我们的efan.vbs


efan.vbs,内容如下:


浪费我好大劲才测试成功。。呵呵,顶一下吧!

我拿它做了个样本。。。替换1.exe 就是你的了

http://www.03389.com/Down/AutoRun.rar

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 


发表评论:

    昵称:
    密码: (游客无须输入密码)
    主页:
    标题:
    数据加载中……


Powered by Oblo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