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加载中……


 

 登   陆

我的分类(专题)
数据加载中……

链接

Blog信息
数据加载中……

 



[转]一个四川人形容非主流是个什么东东
樱木花盗 发表于 2007-8-15 16:09:32
非主流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
最近在网络上到处流行非主流,可是非主流到底是个虾米东东?


一个两个女人,把眼睛瞪得多大的,化多夸张的妆,脸上还涂得红得很.跟个猴子屁股一样.他们认为这样黑漂亮.

再不就是穿点破烂的衣服裤子,拍点颓废的场景,再加点血腥,以为这个就叫另类.

写些字都还是繁体的哟,一看还以为多有文化,结果繁体字全是错的.MMD写不来繁体字就不要写嘛,老在这里出洋相.

在文字里把感情说得一文不值,以为自己多牛B,其实自己就是一个哈P.

没想到这些人真的干得出来.拿起妈老汉的钱,搞他们自己所谓的时尚,啊涩,简直不觉得有伤风化.还吼得凶得很哦.

他们以为他们很时尚,以为他们很叛逆,以为他们很另类,以为他们很可爱.其实他们什么都不是,只是把一群16.17.8岁的小孩子哄得转.根本就是个屁.

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 


发表评论:

    昵称:
    密码: (游客无须输入密码)
    主页:
    标题:
    数据加载中……


Powered by Oblo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