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[转]一个四川人形容非主流是个什么东东 樱木花盗 发表于 2007-8-15 16:09:32 |
非主流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 最近在网络上到处流行非主流,可是非主流到底是个虾米东东?
一个两个女人,把眼睛瞪得多大的,化多夸张的妆,脸上还涂得红得很.跟个猴子屁股一样.他们认为这样黑漂亮.
再不就是穿点破烂的衣服裤子,拍点颓废的场景,再加点血腥,以为这个就叫另类.
写些字都还是繁体的哟,一看还以为多有文化,结果繁体字全是错的.MMD写不来繁体字就不要写嘛,老在这里出洋相.
在文字里把感情说得一文不值,以为自己多牛B,其实自己就是一个哈P.
没想到这些人真的干得出来.拿起妈老汉的钱,搞他们自己所谓的时尚,啊涩,简直不觉得有伤风化.还吼得凶得很哦.
他们以为他们很时尚,以为他们很叛逆,以为他们很另类,以为他们很可爱.其实他们什么都不是,只是把一群16.17.8岁的小孩子哄得转.根本就是个屁.
|
|
发表评论:
|